黑暗的後巷,堆疊的紙箱和舊桌椅,剛好砌出一個後樂園。淡黃昏暗的燈光將一切披上一層迷霧。

本來無人的後巷,除了我和霜霜外,還有一個人鬼鬼祟祟的在偷看,我眼角偷瞄一下躲在角落的黑影。一切正如我所料,決心肆無忌憚地上演這場情慾戲碼。

我先含著一粒迷藥,借吻用舌送進霜霜的嘴裡。酒精加上藥物的反應,她整個人像跳了線的機器,又吵又鬧。她貪婪地吞噬著情慾,我也使勁地吸啜著她年輕的肉體,用力填滿已經枯萎的靈魂。我雙手粗暴地搜掠她的身軀,我伸手進入她裙下,從她的光滑大腿緩緩向上攀爬,每當指頭觸碰她一下,她都會如通電一樣抖震。

「你在找這東西嗎?」霜霜邊咬著我耳朵,然後將藏在手上的東西扔掉,我定神一看原來是她的內褲。

她輕輕推開我,向後坐在雜物紙箱上。緩緩張開她的雙腿,向我打開一扇通往極樂的大門。雪白的雙腿如象牙白的牆壁,兩邊慢慢伸延到失樂園的閘門。背後那片隱蔽的森林是傳說中的伊甸園,世上最原始最誘人的地方。凡人闖進一步就跌落覆水難收的墮落深淵。





我垂著眼,飽覽眼前這一場無限風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