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電影迷,每年都看不少電影。但我很少重複觀看一部電影,當然我有些電影也會重看一次,甚至多次,但不多。

  因為我覺得好電影,值得看的電影實在太多,但時間太少,即使我每天看一部電影,一年看365套,也會錯過很多好電影。所以我寧願看多一些我還未看過的電影,多於重看某些電影。

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,試過進戲院看同一部戲多過一次呢?在2017年時,我就嘗試了我的第一次,在戲院看同一部電影兩次,那部電影是《解憂雜貨店》,之後在2018年是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,2019年是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,而今年是《小婦人》。沒想到今年只過了十多天,就有一部電影令我有一股衝動想看它兩遍。

  好看的故事,應該是歷久彌新,百看不厭,電影是,小說也是。即使《小婦人》這部由小說改編的電影,它的故事經過了一百多年,但依然能夠深深地打動我。當然電影中的演員,導演,台前幕後也是功不可沒。

  
似乎每一年都有至少一部電影,能夠使我再一次進入戲院多次,靜靜地欣賞。不知道下一年又會是那一部電影,令我有這一番衝動呢?
已有 0 人追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