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mund:「喂?Steven?」
Steven:「今晚得唔得閒?」
Edmund:「做咩先?」
Steven:「一唔一齊食飯?」
Edmund:「我約左Horace wor。」
Steven:「一齊食囉,佢唔介意既話。」
Edmund:「下,咁我問下佢先。」
Steven:「最多我請你地啦,當多謝上次打救我。」
Edmund:「轉頭再覆你。」
 


掛掉電話後,Horace反了個白眼。
Horace:「死仔,擺我上檯,你幾時約左我?」
Edmund:「咁我無諗過佢會話叫埋你一齊食架嘛。」
Horace:「頂你啦,咁去唔去呀?」
Edmund:「去囉,佢話請我地食嘛。」
Horace:「妖你,焗我做電燈膽。」
Edmund:「咩電燈膽呀,鬼同佢一齊咩,你係度我先安全。」
Horace:「你驚佢食左你咩?何況…」
Edmund:「何況咩呀?」
Horace:「你唔想咩?呢D高富帥。」


Edmund:「佢就想。」
 
Edmund回想起那一晚,他喝醉後意識有點混亂,行為變得大膽。仍是中四生的他本來未分清楚仰慕還是情感,但在酒精的影響下,看著這位送他回家的「高富帥」,心底的一隻小魔怪被喚醒了。
 
他強行拉住準備轉身離開房間的Steven,結果他也跌到在床上,兩人面對面近距離對望著。互相凝望數秒後,Steven就主動吻了他的額頭一下。
 
「傻瓜,飲到咁醉。」Steven說完這句,便趕忙離開他房間到浴室去拿毛巾。
 
Edmund躺在床上,一方面因酒精而感到頭暈,另一方面因為Steven的舉動令他未能冷靜。他不太清楚自己的想法,也不清楚Steven的想法。他想整理自己的思緒,但總是不行。
 


Steven不久後帶著一條濕毛巾回到他的房間,並把毛巾蓋著他的額頭,希望可以紓緩他的醉意。他一直陪伴在Edmund的身旁,直至其終於睡著。
 
Steven看看手錶,發現已經凌晨一時多,尾班車已經開走。
 
他向媽媽發了短訊,告訴她因為朋友有事,現在才送了他回家,明早才回去。
 
他到浴室洗個澡,順便沖水冷靜一下:剛才的心跳是什麼回事?
 
因為身高的關係,Steven自中一起被徵召入籃球校隊,隨著經驗的累積,他慢慢變成主力。同時,他長著一塊帥氣的面孔,加上其高大健碩的身材,近年不乏女生接近。雖然他沒有拍拖,但也有心儀的女孩,但一直都沒有這次的心跳。
 
或許他也受到酒精的影響吧。
 
沖完後,他回到Edmund的房間,看著那個睡得正好的男生。他微笑一下,就走出客廳,不知不覺在梳化睡著了。
 
或許因為睡不慣陌生的地方,Steven未夠7時就醒來,但他發現Edmund比他更早,並剛梳洗完從浴室走出來。


 
「咁早起身既你?」Steven首先問道。
「嗯,尋晚唔該哂你。你做咩成晚訓係廳呀?」Edmund回應。
「哦,搞掂之後都成點幾,無車返啦,索性訓一晚,你唔介意嘛。」
「我係話,做咩唔入去訓,你咁高,訓張梳化要曲腳好辛苦架。」
「唔通無問過你直接入去訓你老豆老母張床咩。」
 
Edmund走前,張開雙手擁抱著Steven,說:「入黎同我一齊訓嘛。」
 
Steven被這突然的舉動嚇到,未及回應,Edmund就迎面在他的嘴巴上給了一個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