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的一個小時,Horace致電Jordan數次,也留了幾個WhatsApp Message,但也沒有收到回覆。
 
不知為何,他心底開始浮現出一種不安。
 
他嘗試去說服自己,可能只是他的電話壞了,無法接收訊息,而並非發生甚麼嚴重事情,但他發現自己的頭腦始終未能正常運作。回到家的一刻,他的頭開始越來越痛。
 
他換完衣服後就去拿止頭藥,希望可以舒緩一下心理壓力帶來的頭痛。
 
每次電話有通知彈出,Horace就馬上拿起,但他發現只是不同群組的無聊對話、新聞或遊戲彈出通知的時候,他就感到很失望。
 


這種感覺似層相識,或者他根本忘記不了那年他從日本回港後,Jordan失去聯繫的原因和及後發生的事情,那種心痛太過深刻。
 
電話響起,不過來電的不是Jordan,而是Kenneth。
 
Kenneth:「喂,Horace?」
Horace:「係,做咩事呀?」聲線弱弱的。
Kenneth:「你把聲做咩呀?無事嘛?」
Horace:「無野。搵我做咩呀?」
Kenneth:「我有野返緊公司,睇下你走左未?」
Horace:「返左屋企啦。」


Kenneth:「你真係無野嘛?」
Horace:「好攰啫,無咩特別野我想休息下先。」
Kenneth:「哦,好啦,之後再搵你啦。」
Horace:「Bye。」
 
Horace並不是想這樣冷淡回應Kenneth,但他這個時候真的沒有心情去跟他聊天,而他在掛了線後才發現自己忘記了Kenneth因病請假,沒有問候他,也沒有問為何病了仍要回公司。
 
禮貌上,他決定還是向Kenneth發一個訊息:「頭先Sorry呀,因為我真係好攰,唔記得問你身體點樣?病左仲返公司?」
 
隨著藥力開始發揮作用,Horace也慢慢攤在床上睡著了。


 
到他醒來時,天已經漸漸變黑了,他走出房間,準備到洗手間的時候,聽到媽媽的聲音:「醒啦?返黎都唔講聲既?」
 
Horace:「下午臨時唔使開工嘛,咪返黎訓囉。」說完這句,他便走進洗手間,簡單疏洗一下。
 
兩人之後就隔著度門說話。
Horace媽:「我同爸爸準備出去食,你一唔一齊呀?」
Horace:「好呀!」
Horace媽:「咁快D洗個面換個衫就行啦。」
Horace:「嗯,比十分鐘我。」
Horace媽:「係呀,你頭先電話響左幾次喎。」
Horace:「哦,好啦。」
 
疏洗完後,他馬上回房間拿起電話,發現Charlie致電了他三次,並留了幾個訊息。
 


「Horace,我搵到佐敦啦,見到就call我啦。」
「你又消失左?」
「係邊?」
 
他馬上打電話給Charlie,卻輪到他沒接聽。
 
反了個白眼後,Horace就放下電話,快速換個衣服,就跟父母出門。
 
一連串的忙碌,他沒有空間去思考當中發生什麼事,直至他跟爸媽走到家的樓下,見到Jordan在他面前出現。
 
兩人同時間看到對方,在Horace仍無法給予任何反應的同時,Jordan向著他衝過來,Horace隱約看到他身上有數條淺淺的傷痕。
 
當Jordan衝到Horace面前的一刻,馬上緊抱著他,把Horace和在旁的父母都嚇一嚇。Horace不停拍Jordan的背脊,但對方仿佛無法感受現場氣氛的尷尬,只是持續緊抱著他,隱約還聽到輕微的哭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