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維學院是國內一間高級而貴族的學院,就讀的學生不僅是非富則貴,還要是超級有錢、超級聰明,最重要的是超級高顏值。這間學校並不是一般的有錢少爺小姐能讀,包括以上三點之外,還有很重要的一點,正正就是超級有勢力 。

  就在一個美好的清晨中,一個長得格外美麗的女生,站在露台上伸了個大懶腰,順便呼吸了新鮮空氣。雖然她看起來精神,卻臉色蒼白的樣子,不過這個不影響她的日常。看過美麗的清晨後,她就走回屋裡,避免吹到太多的風。

  她叫冰瑤梗,16歲,是全球三大家族之首——冰瑤家的幼女,長得漂亮就不用說,而且家裡有錢、有權、有勢亦不在話下。不過說起冰瑤梗應該就要說到她的智商,215的智商,不是一般人想有就有,她就是這樣的天才,從小也被這樣稱讚的她,背後卻有少為人知的秘密,那就是她有著遺傳性的地中海貧血,導致她很容易感到疲倦,膚色也很蒼白。她得到這樣的病,也只能抱怨上天是公平的,因上天給了她高智商這份禮貌,自然要讓她失去另一個東西。

  在一年前,她一直都在加拿大老家生活,突然離家出走的她,也是希望在外面闖出一片天,好好運用自己有的東西。此外,她還有另一個原因,就是避開那些渴望得到冰瑤家智慧的人。就因她有不像常人的智慧,她才一直遭受到綁架事件,為了逃避,她才選擇出國,而能順便找找適合自己的骨髓。

  只是,說是為了逃避綁架,當然不可以再有冰瑤梗的身份行事,要是被人發現恐怕又會把自己陷入危險之中,所以在這個國家生活,她早就準備好了新的身份、新的國藉、新的學校。






  她走到梳妝台前,看看自己美麗的臉蛋後,就戴上了很厚很厚的黑框大眼鏡,在頭髮上塗上很多又臭又黏的髮蠟,再綁兩條老大的鄉下姑娘麻花瓣,最後換上一身不合碼的校服,這樣就化身成極醜、極﹙老﹚土、極臭的學生妹。

  冰瑤梗為這個身份準備了一個新的名字和身份:柳蜜,是就讀聖維學院的高中部二年級學生,單靠入學試就得到了入讀資優班的資格。在入學後,更不用吹灰之力,就輕易成為全級第一,成為了整個資優班的公敵,畢竟在他人眼中,柳蜜是個沒背景的人,入讀聖維本就是不能允許的事,現在還超越整個資優班,誰會喜歡她呢!

  打扮成柳蜜後,她在出門前再好好照一照鏡子,確保沒有問題才敢出去……「不知今天會有什麼有趣的事呢?」

  她說的『有趣事』多半也是班上那些貴族子弟的惡作戲,要是他們知道柳蜜就是冰瑤梗的話,他們肯定會被嚇至臉青青,還會瘋狂向冰瑤梗道歉。她想起來也不禁笑出來,但是冰瑤梗的身份就算被發現,她都不會報仇,因為她是做大事的人,何必要做些如小學生都不如的事呢? 






  「唉,還要走多久?」

  當初冰瑤梗買樓的時候,就想著要近聖維,因為她不想坐車,多走路身體也會好,又不能被發現自己是有錢人,所以選了離學校稍遠的土豪居,大概要走一個小時就能到學校。只是現在想來,選現在所住的地方,根本就是大錯特錯,還是個玩命的決定,以冰瑤梗的體質,她要天天這樣走一小時上學、放學,還不如先去死。

  「真的很累。」

  柳蜜走到一半就嘆氣,又一次進行『例行』的後悔行動。不過,今天柳蜜倒是看到了些有用的東西……在前方,有兩個聖維的學生,她們好像是與柳蜜同級的同學,也正討論國內新興的兩個集團——YK和I&K

  相信I&K的話,冰瑤梗一定很感興趣,因為這就是她一年前建立的,如今在法國已有分公司,是個前途無可限量的集團,相信很多人也聽過它的名字。可惜,冰瑤梗未成年,集團總裁的名字還不能公開,所以外界一直也很希望找出這個神秘人物,更有人猜想他根本就是不存在的人,更有人稱他是神,冰瑤梗想來也覺得好笑。





  只是,另一個新興的集團YK,冰瑤梗想來也生氣,他們一直都跟I&K搶生意,手法有時會比冰瑤梗更狠,令她杷當頭痛。不過,最令冰瑤梗生氣的,應該就是YK一樣沒公閞總裁是誰,外界一樣傳他是神秘人物,但最可惡的是有人說YK和I&K的老闆是同一個人。冰瑤梗一聽到後,真的很想說,那群人是沒腦的,要是真的是同一個人,又為何要自己跟自己搶生意?

  那兩個學生大概是討論兩個集團的收購計劃,因為她們分別就是YK和I&K收購對象的女兒……

  「我說I&K的收購也太沒禮貌了,竟然排個毫無經驗的來,是當我們什麼?我們公司也算大規模,真不知I&K的老闆想什麼。」

  「那麼過份?YK倒是有誠意,條件也很好,不如我讓YK老闆也收購你公司,總比I&K好。」

  當了那麼多年人,冰瑤梗還是第一次聽到這麼愚蠢的話,她都真的替她們的父親感到擔心。YK又怎會多收購一家,有錢也不會扔到海上去,他們公司業務雖好,但規模卻亂七八糟,看不出日後會好成怎樣,而I&K之所以收購,其實是他們先求冰瑤梗幫忙,不然他們就會欠款,無錢還就會破產,所以這次收購絕對會成功,冰瑤梗排個沒經驗的,也只是想讓新人習慣一下。

  看來,這個富家女還不知道,自己的家發生什麼事,也不知道家現時的財務狀況,冰瑤梗真為她的父母擔心……「唉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