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蜜在路上聽到兩位富家女兒的對話,都不禁替她們的父母擔心,更沒注意到聲量的大聲嘆氣,卻沒想到她們的耳那麼靈,小小的一個嘆息也能聽到。她們一見那人是柳蜜,臉色自然會好,因柳蜜正是聖維學生的出氣對象,就是柳蜜不惹事,也自然會有人惹她。這就是這個世界基本的原則:『弱肉強食』

  弱者自然要當上被欺負的人,想脫離苦海就要強勢。

  既然被發現了,柳蜜也不打算躲什麼,就乖乖當上所謂的『弱者』。反正被欺負夠,她們就會離開。加上,她們也只是微不足道、愚蠢無比的小角色,要是堂堂I&K總裁跟她們計較,就有失身份。


  「你剛剛在偷聽?我們的話你也敢偷聽?是誰給你這個膽子?」她說著說著就把柳蜜推到地上,害柳蜜的眼鏡掉在地上,而不巧她為了保護皮膚,平時都不化妝,所以眼鏡就是唯一令她變醜的東西。要是沒戴,了解冰瑤家的人自然會知道,柳蜜就是冰瑤梗;不了解的人就會覺得柳蜜是個美女,到時一定有麻煩。

  為了保護自己,柳蜜馬上撿起了眼鏡並重新戴上,她不想跟這兩人鬧下去,就直接不管她們,站起來再立刻離開。不過,這些生來高傲的富家女兒又怎會放過柳蜜呢?她們上前把柳蜜攔住,強行捉住她的衣服,再次把她推到地上,幸好這次眼鏡沒掉。





  「早就看不慣你,今次你還自己送上門,真是你的不幸。正好我心情不好,有個出氣對象從天而降真好。」

  剛才說話的那個女生,俯身捉住柳蜜的衣領,一臉嫌棄的樣子,而另一個女生則附和她:「不如,我們撕了她的衣服吧!這樣肯定有好戲看,而且都不知她身材好不好,天天包到肉都看不見,真好奇她有沒有料。」

  「不錯。」

  正當那個女生想要動手時,柳蜜反捉住了她的手腕,她用力按太淵穴。此時她的手應該痛到麻麻的,但卻感知不了手部。她愈來愈不對勁,就立即把手拿開「你對我做了什麼?」

  「你想多了,我沒那麼閒要對你做什麼?亦沒有那個能力對『大小姐』做什麼?」





  柳蜜正想萫,今天過後這個人會不會再是大小姐呢!因為再剛才她被推跌第二次時,她就決定一會要通知I&K終止收購。雖然她向來是公私明,但為了好好教育這位大小姐,讓她少來恃勢凌人,這也算為地球做件好事。

  「你怎麼了?」附和的那個女生扶起朋友後,就到她出手對付柳蜜「你一個窮人能進聖維已是萬幸,你還不知身份對我們出手?你要知道我有能力令你生不如死。」

  柳蜜真的很想吐糟一下,因為她們加起來,也沒有能力對方三大家族之首的冰瑤家,就算是I&K也能輕易令她們兩家消失。可惜,如今身份是柳蜜,為了安全,她不能強勢,要控制一下小睥氣,才能當強者。

  「你們想怎樣?我不過是普通的學生,我不敢惹你們。」

  柳蜜坐在地上,眼裡那滾燙燙的淚水跑出來,一副弱女孩的模樣,沒能力與她們對抗。旁人看起來,或許會覺得是她們欺凌柳蜜,都想要出手幫助這弱女孩,但事實上柳蜜只不過是戲精上身。眼淚這東西哭多了,自然就很易跑出來,更何況要打敗她們,不能靠強勢,反而取得他人同情,讓她們臭名遠播更有效。





  「哼,既然不敢,就求我們吧!」

  「好好……你說什麼我都聽……」

  她們的話已經被不少人聽見,更有人拍了片,大家都是明眼人,當然會幫楚楚可憐的柳蜜,見她被欺負我這麼慘,他們都忍不住出聲「有錢就能欺負人嗎?少那麼過份!」

  柳蜜知道有人拍片、支持自己,她不禁勾畫出了笑容。既然有人拍片,她當然耍好好利用一下。然而,那個富家女兒要柳蜜求,柳蜜又為何要『樂而不為』呢?她跪下來,一副哭相,說著:「對不起,我錯了,求你們不要再欺負我吧!你們原諒我的話,我就不會再出現在你們面前,好嗎?」柳蜜捉住她的裙,裝著要叩頭,而一氣把裙拉下去,誰知她有穿打底褲,柳蜜乾脆再來一次,把打底褲也拉下來。

  「呀!你做什麼?」

  柳蜜裝作聽不見,捉住另一個的衣服,不斷拉扯「喂!你放手,你這個瘋子!」本來她不退後的話,衣服還不會那麼容易被扯爛,誰知她偏要向後,那衣服就被拉斷了。

  當街兩個女生一個露內褲;一個露內衣,吸引更多的路人拍照,這下子就更容易被人知道她們的惡行和醜事,而他們的父母知道的話,一定會因為她們掉了臉而打她們。她們立刻找東西遮住,都無閒再管柳蜜急著的離開了,害柳蜜忍笑忍得多辛苦。






  就在柳蜜離開這人愈來愈多的地方後,她卻見一輛白色房車在,更有一個疑似是司機的人走過來,跟柳蜜說:「柳小姐,我們少爺邀請你一同上學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