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一月的來臨,學生們最憧憬的sem break亦已過去, Horace亦已作好HERO參加歌唱比賽的歌曲。
 
Horace:「send左首歌出來,份詞交比你啦楊俊朗。」
Oscar:「放心,五日內搞掂。」
Roy:「哇,咁難唱既。」
Oscar:「你定啦,高音位將軍一個人搞掂。」
Edmund:「係wor Horace,咁你獨唱諗好咩歌未?」
Horace:「未定呀,可能《我的志願》掛。」
 
獨唱選歌,從來都是不容易的事,尤其Horace一定會花時間鑽研歌詞。上次Frankie在飯聚提起過Jordan,令他曾考慮憑歌寄意,但畢竟他不會在場。


 
//埋沒也好 只知道感覺失了蹤 不知道戀愛這麼重
挑剔再爭拗 然後不相信
從你眼中 找到了拯救幾秒鐘 只不過期望已經不同
沿著高速開到最盡 誰若抽身我連送都 不送//
 
Horace播著Dear Jane的《只知感覺失了蹤》,他表面上似是忘記了,但內心似乎未放低這段兩年前的感情。
 
經過Jordan那次在更衣室近乎「挑逗」的行為後,Horace溫書也未能集中,就是在想著這件事。他正糾結著,究竟Jordan是純粹作弄他,還是已經看穿了他的心思?
 


忐忑不安了一天,Horace決定選擇面對,拿起電話,致電Jordan。
 
「葉子康,今晚得唔得閒?」
「OK呀,食飯?」
「嗯,旺角站等啦。」
 
兩人在晚飯時罕見地沒什麼話說,Horace很想開口但不知怎樣開始,Jordan亦顯得尷尬,完全不像以往那個健談的他。
 
飯後兩人在街上亂走,Jordan首先開聲。
 


「你做咩約我出來食飯但成程都唔講野既?」
「er..你都好少咁靜啫。」
「見你好似唔開心,咪比你靜下囉。」
「嗯。」
 
Horace又沒說下去,總是不知道如何開口。
 
Jordan:「呢排溫書太大壓力?」
Horace:「其實…..我呢兩日集中唔到,望住堆notes發呆。因為..因為..果日係更衣室,我唔知你諗咩,我好亂。」
 
Jordan沒出聲,看著眼前這個情緒很混亂的人。
 
Horace:「我唔知我係咪中意左你呀,你又咁樣,我唔知你玩我定點,我好亂呀。」
 
說完,他放聲大哭。


 
Jordan將眼前哭成淚人的Horace一擁入懷,溫柔地說句:「傻瓜,喊咩呀,我點會玩你呀。」
 
Horace抬起頭:「即係?」
Jordan:「我都中意你呀傻瓜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