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race:「都話左唔使專登上黎啦。」
Jordan:「睇下你死得未嘛。」
Horace:「無咁快,如果咁易死就唔使煩啦。」
Jordan:「痴線架咩,講埋D咁既野。」但明明是他自己先說「死」字的。
 
跟Roy說的一樣,Jordan星期五中午真的專程來到港島大A宿探望病倒了的Horace。雖然未完全退燒,但連續十多小時的休息令Horace的身體狀況有好轉。
 
Roy帶了Jordan上房後,也識趣地離開,讓兩人有獨處的空間。
 
Horace吃著Jordan買給他的火腿通粉,和Jordan一起看著台灣綜藝節目,仿佛回到兩年前兩人相戀著的日常時光。


 
吃過午飯和藥後,Horace又感到睡意來襲,準備再躺到床上。
 
Horace:「我又準備訓啦,無咩野既話你走先啦。」
Jordan:「OK啦,你訓先啦唔使理我,我自己會搞掂。」
 
約十五分鐘後,Jordan發現床上的人已睡著。看著面前這位和他關係一直糾纏不清的人,那塊因為近日工作量和壓力摧殘而變得蒼桑的面孔,感到有點痛心。
 
忍住了撲向Horace的衝動,Jordan決定轉身離開,並給Roy和Oscar發了訊息。
 


Horace醒來時發現已經約五時正,見到Roy和Edmund在房間的另一邊傾談著。
 
Edmund:「將軍醒左啦。」
Horace:「嗯。」他站了起來,想喝杯水。
Edmund:「點呀,有無好D?」
Horace:「嗯,OK呀。Jordan走左啦?」
Roy:「走左好耐啦。」
 
Horace拿起手機,就看到一個嚇到他的訊息。
 


Jordan:「張志鈞,不如我地重新開始。做我男朋友好嗎?」
 
Horace拿著電話,整個人變得極度僵硬,完全不知可以有什麼反應。
 
Roy:「將軍你無野嘛?」
Edmund:「做咩呀?邊度唔舒服?」
 
Horace仍未回過神來,這個突如其來的告白使他突然失去對自己身體的控制。
 
看到Horace沒有給他們任何反應,Edmund走到他身邊,看著他那呆滯的面孔。
 
Horace:「嚇死我,你地睇下。」
 
他把手機遞給Edmund,Roy也走來看看發生什麼事。
 


Edmund看完的反應也是呆了,Roy卻露出笑容。
 
Roy:「巴打,你既春天黎啦。」
 
然而,此時此刻,Horace本身混雜的思緒變得更混亂,完全不知怎樣回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