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HERO是合唱組初賽最高分的一組,他們亦是這晚壓軸出場的一隊。
 
由出場的一刻,台下的歡呼聲就從未停止,直至Roy一隻手拿起米高峰,並舉高另一隻手的時候,觀眾們才稍為靜了下來。
 
Roy:「大家好,我地係HERO,今日送上既歌曲同初賽一樣,係Supper Moment既《無盡》。相信大家都聽過呢首歌,而呢首歌對於我地學生、年青人甚至香港人都好有意義,希望大家可以係呢段無盡既旅途之中,搵到屬於自己既路。」
 
拿著結他的Edmund彈了第一個音,並唱起「夢想 於漆黑裡仍然鏗鏘」的時候,全場就仿如進入Supper Moment演唱會的大合唱環節般,一同跟著耳熟能詳的音樂,唱著關乎夢想的歌詞。
 
「踏上這無盡旅途
誰又能鑑定你的醜惡與美好


低與高離隊抹走那刺心挖苦的勸告
人生夢一場革命至蒼老」
 
唱完第一節副歌後,全場已進入熱血沸騰的狀態,很多人已經站了起來,跟隨著節奏搖擺。部份人跟著歌詞大喊,包括一直在台下觀賞比賽和表演的Jordan、Steven、Darren、Wilson。
 
「人生夢一場革命至蒼老
難得夢一場革命不老」
 
唱完的一刻,Roy大叫著:「大家記住唔好放棄自己既夢想,因為人生夢一場革命至蒼老。我地係!」
 


台上四人和台下多人一同高呼:「HERO!」
 
一年前,原創歌曲《前進》令HERO為人所熟識,滿腔的熱血令人津津樂道;一年後,日漸成熟的他們用家傳戶曉的《無盡》來勉勵大家繼續追夢,對港島大的學生們仍然充滿力量。
 
在一片歡呼聲之中,HERO返回後台,四人互相擁抱,他們終於找回了自己對音樂的初心。
 
在工作人員的指示下,他們回到現場,先是欣賞今年的嘉賓評判C AllStar表演唱出《逾越生死》和《此刻無價》,同樣令不少是C All Fans的觀眾感到很興奮。
 
到了公佈結果的時候,Horace雖然在獨唱組連續兩年無緣冠軍,但成績比去年有一名的進步,奪得亞軍,從On仔手上接過獎項;而HERO在眾望所歸下成功衛冕合唱組冠軍,代表Roy由「皇上」DJ King手上接過冠軍獎座。
 


接下來的半小時是混亂的合照時間,親民的C AllStar不停與學生合照,直至經理人再三催促下才離開,而包括HERO在內的一眾得獎者亦一直與同學、朋友合照。
 
直至活動結束約一個小時後,觀眾才慢慢散去,不停與人合照的Horace才有機會停下來,在前排觀眾席坐下,稍事休息。
 
約一分鐘後,Jordan就坐了在他身旁,說了一句:「攰啦?」
Horace:「嗯,呢D影相環節真係好心力交瘁。」
Jordan:「咁就心力交瘁,遲D做歌手,點算呀?」
Horace:「有你陪我架嘛。」
Jordan:「使唔使出去抖下氣呀?」
Horace:「好呀。」
 
兩人站起來,轉身往門口方向前進,先見到「交際花」Roy與一大班A宿的朋友高聲談著,然後見到Edmund與Steven、Darren和Wilson拿著獎座拍照。
 
Horace:「咦,唔見左Oscar既?」
Jordan:「係囉,以為佢係Wilson佢地果邊添。」


Horace:「可能行開左啫。」
Jordan:「嗯。」
 
一踏出表演場地門口,兩人就看到了Oscar,但他不只一個人,身旁還有Frankie。
 
Frankie看到兩人在眼前出現,向他們點了點頭,而身旁的Oscar盡是尷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