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被邀請上車,誰不會感覺奇怪,柳蜜對這位看似是司機的人,口中所說的『少爺』帶有一點戒心。在聖維中,人人都看不順柳蜜,她也覺得這位少爺之所以邀請她,是因為要找機會對付她,柳蜜當然不會給他機會欺負自己。

  「不好意思,我不習慣坐人的車。」柳蜜用手指抬高一點這副厚鏡片眼鏡,它因鏡片太重而會常常往鼻頭跑,柳蜜戴了這麼久,她還是不習慣這一副眼鏡。

  正當柳蜜想要繞過他走時,司機伸出手攔住了她,看來今天柳蜜不跟著上車也不行「柳小姐,請別為難我。」

  「唉!」

  雖然柳蜜真正身份也是千金小姐,但她也一定要抱怨一句:『有錢人就是任性。』。柳蜜嘆了一口氣,只是無奈現在的她要隱藏身份,不然也不會甘於示弱,乖乖聽命於她人。種種的心情,她只能在心中說一句:『有錢人能任性,真好!』






  柳蜜還是跟著他上了『少爺』的車,而她一見這位『少爺』真令他感到一點的意外,因為他就是YK的總裁——商曉颺。

  18歲。三大家族之一商家的第一繼承人,也是聖維高中部三年級資優班的學生,校中的風雲人物,出了名的校草,人人都為了他而著迷、瘋狂。長得一張天使臉,在學校對人人都很好,只是同為三大家族之一的柳蜜,要是連真正的他也看不出,就真是智商變負數了。

  這個商曉颺可是智商215的天才,就跟柳蜜一樣,而這消息知道的人也不多,但作為他未婚妻的冰瑤梗又怎可能不事先查查他呢!YK有今天的發展,就是全因為商曉颺,他是個狠心的人,對任何事、任何人也不會留情。商業手段高超,做事不留情面,所以在學校的他只不過是個戴著天使面具的魔鬼。柳蜜對這個人可是了解呢!他不好惹,但既然是他先惹柳蜜的話,柳蜜也絕不會留情,更何況柳蜜是商曉颺的未婚妻,當然要趁此機會好好『了解』他。

  「你是誰?為何要我上車?」






  柳蜜的第一招:裝不認識。

  一向都是風雲人物的商曉颺,要是被一個同校的師妹說不認識,他一定不好受,更何況柳蜜最近看多了『霸道總裁』類型的漫畫、小說,知道總裁都不高興別人說不認識他。柳蜜就試著有樣學樣,順便認證這一點。


  可是,商曉颺好像不介意,他的笑容由始至終都沒有收起,還很認真地把自己介紹一番:「可能是不同級的關係,不認識我也沒關係。我叫商曉颺,是高中三年級資優班。剛才見你遇到麻煩,本想出手幫你,但沒想到我還沒出手,你就跑出來了。身為學長的我做不了什麼,就只好載你回枚。」

  就算柳蜜說不認識,商曉颺裹能戴著天使的面具,要讓他表露真面目,柳蜜不趁現在趕緊出下一招的話,就來不及在回校之前,讓商曉颺發火了!

  「原來是這樣,那就先謝謝學長了……哈嚏!」






  柳蜜第二招:在商曉颺面前用力打噴嚏。

  貴族少爺小姐都愛乾淨,要是有人在他們面前打噴嚏,把鼻水、口水都飛到他們身上,一定會令他們表露真面目,而商曉颺也不會例外。柳蜜見自己的噴嚏都飛到商曉颺的衣服上,而臉上也有一點的水漬,大概是剛才弄上去,柳蜜都快忍不住笑了。堂堂裔家的少爺竟然也有被弄髒的一天,一定很生氣了,柳蜜就等著他自己把天使面具卸下。


  誰知,商曉颺竟把自己的外套除下,披在柳蜜身上,還一臉擔心的說:「沒事吧?是冷了嗎?我讓司機把冷氣關了。」

  『誒?』

  商曉颺的行為完全不是跟著柳蜜所想,她都想不到商曉颺的能耐會如此大。然而,司機把冷氣關後,車內的溫度變熱了,柳蜜還要披著他的外套,都熱得快要冒出汗,很想把外套直接扔到商曉颺身上,只是不行,柳蜜拼死也要忍著,不然就把想作弄商曉颺的事暴露。

  「謝謝學長。」





  柳蜜強行擠出笑容,裝作一切都不是故意,而在她的腦中,早就想好下一個方法。這個方法雖不是一定能成功,但卻是一個非常有效的法子……在突然間,柳蜜換了一個表情,45度的仰望商曉颺,讓眼眶含著淚光,嘴唇微微顫抖,擺出一副可憐的樣子。

  這就是柳蜜前幾天不斷鑽研的『白蓮花』技巧,當個白蓮花有時也可以討好一個男人,這也是柳蜜作為冰瑤家幼女的必須品,畢竟她家除了智商高和錢多外,就是哥哥最多。為了讓哥哥們言聽計從,冰瑤梗可要擔著哄哥哥的重責,好好哄他們高興。

  「學長剛才人家害怕,萬一她們又來傷害我,那怎麼辦?」

  「放心,不會有事的。」

  柳蜜低下頭假裝要哭,這時商曉颺為了安慰她,而把手放到她的頭上,想要安撫一下,怎會料到這才是柳蜜的計謀……

  為了裝成又窮又醜的柳蜜,冰瑤梗可是付出了很多,她不僅是厚厚的大眼鏡和不合身的校服,每天更要塗又臭又黏的髮蠟到頭上。回家後,柳蜜都要花大量時間把髮蠟洗乾淨呢!她恨不得現在就把頭提高,好好看如今商曉颺的表情。

  她可是能感覺到,商曉颺一碰到柳蜜的頭就立刻停下來,不知如何是好的樣子呢!但只是一刻,商曉颺最後還是撫上了幾下才收手。柳蜜真的很佩服這個人的能耐,沒想到他為了隱藏自己的真面目,就算把手弄得又臭又黏,還能好好忍著。

 




  初次見未婚夫,冰瑤梗可是想給他一份名為『出醜』的禮物,萬萬沒想到商曉颺是個如此能忍的人。只是,柳蜜大概看出,他快要支持不住,笑容都變得僵硬,而車也快到學校了,柳蜜倒是想看看商曉颺會怎麼做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