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曉颺讓車到學校門前,就叫冰瑤梗先下車,臉上的笑容就跟碰到髮蠟時一樣,多麼的僵硬、多麼的難看,冰瑤梗那張平靜的表情,都不知能忍多久。

  「你先進去吧!我還有點事,再見。」

  車門關的很快,看來那髮蠟真的令他很討厭,這也難怪的。當初冰瑤梗得到的時候,可是花了相當長時間和大量的勇氣,才敢塗一點上頭髮上。如今手中的髮蠟一直留在手中,抹都抹不掉,還要保持形象,強顏歡笑。

  冰瑤梗看著車漸漸遠離自己,那一直強忍的嘴,終於上揚了。能這樣整整自己的未婚夫,簡直就是比世上任何一件事都要好。

  相信現在的商曉颺正在找水洗手,而今天接送他上學的車,恐怕日後都不會再出現在這了。像商曉颺那樣的富公子,豈能容忍車裡有如此嘔心的味道?雖然冰瑤梗很想看看商曉颺主動卸下天使面具的樣子,但無奈在聖維,她沒有千金小姐的身份,遲到一次有機會就被踢出校,只能把樂趣拋向腦後。






  不出所料,商曉颺一撇下冰瑤梗,就趕緊去找水洗手。最好笑的是,附近根本沒什麼洗手間,唯一的水就只有司機所喝的水,他就只能靠著這少少的水,來洗掉冰瑤梗超臭髮蠟的味道。

  不過怎麼也好,有水都好過沒水,商曉颺還是利手這水來洗,卻是邊洗邊抱怨。

  「那個是什麼女人?怎麼用這麼臭的洗髮水?還是她幾天沒洗頭?」


  與此同時,冰瑤梗進入校園中。只是今天的聖維,卻與平日的不一樣了……





  平日未開始上課前,大家都只會去準備一會上堂用的物質,或是去食堂吃早餐,很少好不約而同聚在一起。今天不知為何,大家都紛紛走往右庭園,更說什麼「初中部的小鮮肉都吊起了。」

  小鮮肉被吊起?

  未知發生什麼事的冰瑤梗,倒是相當好奇,是誰會如此無聊把鮮肉吊起來,於是她也出於好奇和八卦的心態,也跟著大家而走,看看是誰的傑作。誰知,大家口中的『小鮮肉』根本就不是冰瑤梗所想的鮮肉,但這個對很多人來說,又真的是一個傑作。


  在右庭園中,有一棵長了很多年的說,榭幹粗壯,榭身也很高,並不是一般人能上到去,要掛一個鮮肉上去很難,要掛一個『小鮮肉』上去就是難上加難。然而,今天的大樹真的懸掛著一個『小鮮肉』

  冰瑤梗抬頭看著他,那張因貧血而偏白的臉,居然也會臉紅耳赤。畢竟吊著的那個『鮮肉』,正是初中部最有名的高顏值男孩,他的名字阮浩,因為身型矮小和可愛的臉而得出小鮮肉的名號。





  可是,如今的阮浩在半中吊著,而最可怕卻又令人高興的是,阮浩上身的衣服被扒個一乾二淨,還用黑色的油性筆畫了大大小小的東西;眼睛被蒙;口被塞了口塞。

  到底是誰做?

  當時冰瑤梗正在心中問出這個問題,卻沒想到大家的目光都全落在沉思的冰瑤梗身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