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左一半,居然唔小心錯手刪左,激死洛洛啦!仲要冇save,一隻字不留😭


  右庭園的大樹上,居然懸掛著初中部有名的小鮮肉——阮浩,他又被扒光了上衣,又被畫花了身體,又被帶眼罩,又被塞口塞……到底會是誰做?這裡可是貴族學校,非富則貴,怎可能會有這樣的事發生?

  正當冰瑤梗在沉思,大家居然把目光從阮浩身上轉移到她身上,更把漸漸遠離同時把她包圍起來,怕接近又怕冰瑤梗逃走。注意到不友善的目光後,冰瑤梗立即看著他們。大家都是在紛紛討論,似乎是懷疑柙蜜督是兇手。

  雖然這件事不是由柳蜜所做,但她大概也知道,這些人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。

  因為從柳蜜第一天才到聖維,他們都把她視為『眼中釘』





  試想貴族學校來了個不知從什麼地方來的窮人,卻成了全級第一,這些千金、少爺怎可能會接受有這樣的人加入他們的生活圈子中?很早之前,他們就想著把柳蜜趕出聖維,只是沒有什麼大事發生,如今一有,他們當然會把握機會,把一切責任都推給柳蜜。

  於是第一個按捺不住的人,終於上前指責柳蜜「這件事不用想,都知道是柳蜜做的吧!」

  這個大波浪頭髮,一身貴氣的女生,是與冰瑤梗同級的花寺寧,只是聽她所說的話,都知道她腦發展不好,所以她一直都是普通班。不過,她非常有大小姐性格,處處針對比她優勝的柳蜜,逄見面一定會給她冷眼,時間充裕還會留下來欺負她。

  然而,貴族小姐就是多跟班,她說完不久,就有人和議「沒錯,我們學校最有可能會做這種事的人,就只有柳蜜。」

  「就趁人少少認了它吧!」





  對著這群智商水平不對等的人,冰瑤梗都不想花太多唇舌之力,只是簡單問一句「你們有證據嗎?」

  誰知花寺寧真的是說話不經大腦思考……「聖維除了你以外,都是些有學識、有教養的千金小姐、少爺,你覺得他們真的會做這樣的事嗎?」

  面對著如此的發言,冰瑤梗都忍不住先嘆氣,更為世界感到悲哀,居然會有如此的人「先是學識,我是資優班,又是全級第一,獎學金多到連學費都不用交。相比普通班的花同學,你認為誰更有學識?另外,窮就一定沒教養?至少我不會隨便發小姐脾氣,胡亂欺負弱小。」

  「你!」

  簡單幾句,花寺寧就已經接不下去,氣得連話都說不出,但更正確仔說,她是詞窮,找不到反駁冰瑤梗的話。花寺寧如此惱羞成怒、臉紅耳赤的模樣,真叫人忍不住大笑一番。只是為了日後在聖維能否平安渡過,冰瑤梗唯有忍著不笑。





  「怎麼了?現在還覺得是我做的嗎?」

  冰瑤梗的發問根本就沒有人敢回應,可是她卻沒想到還會有人懷疑,而那個人卻是……「我可是打從心底懷疑柳同學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