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兩難問題,一般人總會想傷害最少的方法,但冰瑤梗才不會做任何損害自己利益的事。既然答、不答都是會被人懷疑,倒不如由當時人著手吧!

  「普爾尼校長,說到底我都是你的學生,你這樣抗我,我可是會受傷的。」冰瑤梗裝出柳蜜怕事的一面,本想擺出欲哭的樣子,可惜她那副厚眼鏡阻礙,就算能做到眼有淚光也看不見「萬一冤枉了學生,罪名很大的……校長。」

  顛倒黑白、錯怪好人、不分青紅皂白……要是傳出去,國家的前參謀長,可就顏面掃地。以柳蜜的能力或許對他構不成影響,但以冰瑤梗的身份,可就是兩碼子的事。只要希伯特‧普爾尼趕柳蜜走,第二天倒楣的就是他。

  「大家都想知道真相吧!不如就由當事人說。」冰瑤梗指著一直懸掛在半空的阮浩。

  此時,大家的目光不約而同落在阮浩身上。可憐的他,直到冰瑤梗一提,才有人記得他還在半天吊,他可是在半空中吹了很久的風,這樣半裸著是會感冒的。於是,希伯特‧普爾尼就安掛校工來幫忙,把阮浩救下來……






  重回地面的他,一被鬆綁就立即把眼罩和口塞拿下來,臉上明顯是有害怕和驚慌的表情,身上更是在發抖。校工打算把坐在地上的阮浩扶起,卻被用力甩開「別碰我!」

  在樹上時都不見阮浩反應那麼大,記得未被解救前,好像連動都不動,莫非是剛醒來?要是這樣的話,他到底是什麼時候被打閒?此時的冰瑤梗確實很想上前問清楚,但阮浩情緒不穩,怎麼問也問不出任何結果。

  冰瑤梗也不逼他,就讓他先冷靜一下,隨著希伯特‧普爾尼的指示,先去醫療室檢查一下。然而,希伯特‧普爾尼帶走阮浩後,便回頭跟冰瑤梗說:「希望阮同學會幫到柳同學洗脫嫌疑。」

  「多謝校長關心。」

  阮同學什麼時候恢復冷靜都不知道,就說希望他能幫到冰瑤梗,他會不會有創傷後遺症都未知,到時連案發經過都不記得。這個希伯特‧普爾尼就是在說反話,他跟本不想柳蜜找出真兇。





  慌亂是失敗的元素之一,要是先亂的話,希伯特‧普爾尼一定會是笑得最高興的人,因為可以送走一個『賠錢貸』,而冰瑤梗當然不能就這樣被趕出去。她把心中的情緒,一點不留地藏起來。

  冰瑤梗向希伯特‧普爾尼點頭,表現得相當恭敬,而現在的冰瑤梗可是相當想,把眼前這個人打到他媽都認不出親兒。只是,為了掩飾身份,現在的冰瑤梗只能是柳蜜。她深呼吸,就是想平服心情。

  「在這個學校少點耐性都會出事。」冰瑤梗撓了撓腦袋,無力嘆氣後,就看向剛才吊著阮浩的樹「還是先幫柳蜜洗脫嫌疑為緊。」

  阮浩和希伯特‧普爾尼都走後,同學見沒戲就紛紛離去,誰都不關心柳蜜是否真正的兇手,畢竟從一開始,柳蜜就被認定是兇手。柳蜜能不能查出真相,沒有一個人會在乎,他們只在乎『眼中釘』終於能拔出了。

  「我真是有一群好同學。」冰瑤梗冷冷一笑。





  抬頭看著這棵高大的樹,剛才吊著阮浩的樹枝是其中最矮的幾枝,也是相對最粗壯的一枝。阮浩的體形看起來,最多也只有60公斤,要是再重的話,這樹枝一定會支持不住,可見兇手是有針對性的,並非是隨便看到一個人就吊起他。

  只是,冰瑤梗不明白,為何要找阮浩……像阮浩這樣的帥哥,又是大家公認的小鮮肉,應該是被大家疼愛才是。如今阮浩上身被畫花,又有眼睪又有口塞,但他被襲擊的原因又會是什麼?

  「不會是因為太帥才被襲擊吧?」

  回想一下阮浩半裸的身體,冰瑤梗都忍不住紅起臉,偷偷笑出來。那六塊若隱若現的腹肌、那張惹人憐愛的受驚臉蛋、那猶如白雪的皮膚,以及不敢反抗的身體,真的讓人不禁使壞……照這個樣子,阮浩真有可能是因為太高顏值而被襲擊。

  「慘了,我快要變色女!」突然意識到自己變態的思想,冰瑤梗就立即用力搖頭,把一切有關阮浩身體上的事情都甩出腦中「我什麼時候喜歡這種東西,明明哥哥們的身形比阮浩更加好,何必因為小鮮肉而變色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