駿老師壞心一笑,把冰瑤梗撲到地上,雙手撐著地板。氣氛相當曖昧,依著這樣的節奏,下一刻他可能真的把冰瑤梗據為己有,但在駿老師身下的冰瑤梗卻一副氣定神閒的樣子,這樣的動作根本對她不起效。

  冰瑤梗可是肯定他不敢對自己下手的……「要是我告訴翔哥你調戲他的梗梗,你一定死無全屍。」

  一提起『翔哥』,駿老師額頭馬上就流出冷汗來,他的笑容也消去了真正的笑意「真是沒趣。」

  駿老師嘴上說得敷衍,卻還是乖乖放開了冰瑤梗。畢竟,冰瑤梗這個女孩,就算本人有多喜歡這個女孩,他都是真心不敢去碰。要是被她口中的『翔哥』知道駿老師調戲她,駿老師真的隨時都會被人分屍,斬開十多件,各散東西也不一定。總之就是死得很慘,即使駿老師有多風流,他都不能對冰瑤梗出手。

  正因為『翔哥』是冰瑤梗的二哥,全名冰瑤翔。年僅二十三歲,就已經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黑幫——『Lycorisradiata﹙彼岸花﹚』的老大。他做事手法心恨手辣,儘管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,他也能痛下殺手,什至會目無表情地把對方虐待至死。





  加上,冰瑤翔是來自冰瑤家族,繼承了冰瑤家的天才智商,有著215智商的完美天才。曾經在大學當過教授,解答過不少過去被認為是『不可能完成』的題目,但卻因為要繼承家族的關係,很快就離開了教授他人的生活。

  在冰瑤家分別有著『光明』和『黑暗』存在,『光明』是商界,正當的商業經營,與其他商人的生意來往;『黑暗』是黑幫,一切非法的行為,打斗、殺人、恐嚇……只要想到的事,都能做得出,也就是冰瑤家令人畏懼的一面。

  作為次男的冰瑤翔,從讀言中的時候,就一直負責擔任『黑暗』的工作。用著『Lycorisradiata』老大的身份,輔助冰瑤家,解決『光明』無法處理的問題。然而,『光明』的一面,就是由冰瑤翔的雙生兒兄長負責,也就是冰瑤梗的大哥。

  他們長得不太似,不過卻有著一模一樣的Complex﹙情結﹚,也就是Sister complex。他們可是百分百的妹控來的,把他們的親妹妹寵上天,不讓她受到半的傷害,要是有人敢欺負冰瑤梗,那個人一定會死得很慘,所以駿老師才會那麼怕『翔哥』


  駿老師是『Lycorisradiata』的成員之一,雖然實力不高,但卻是醫術高明。他的全名叫駿泉天,跟冰瑤翔同年,從小學時就已經是同班同學,仍冰瑤翔最好的朋友,情同手足,無事不說,卻被冰瑤翔利用至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。不然也不會為了保護妹妹,而把駿泉天如禮物一樣送到冰瑤梗身邊,讓他當個每天朝八晚五的醫療室老師,駿泉天可是最討厭早起。





  「話說,這個是你惹來的麻煩嗎?」駿泉天指向床上的阮浩後,懶洋洋地大了個大哈欠。

  「不是,我只聽過他的名號和名字。聽說,是一大早被發現吊在右庭園的樹上,還是半裸著,非常可憐的樣子。」

  「也就是你惹的麻煩呀!」

  「關我什麼事啦!」

  「別裝了,你也不是不知道,聖維中有多少人想柳蜜消失的吧!」駿泉天站起來,拍拍身上的灰塵,再了個大懶腰。





  冰瑤梗也是知道的,就是因為格格不入,而惹來大家的不滿,他們每天都想盡辦法把柳蜜趕出去。起初的冷言冷語,之後的欺凌,今天的阮浩恐嚇事件……可能彼此的目的也是一樣,只是冰瑤梗沒興趣理會而裝什麼都不知,但既然今天連其他無關係的人也牽連在內,冰瑤梗就不會就這樣算。

  「泉天,我什麼時候可以問阮浩事情?」